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貨車備胎掉落砸中機車 騎士靈敏閃躲護女友


發佈時間:2021/08/2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5:17

台南市傳出驚險車禍!1輛貨車備用輪胎在行駛中突然掉落彈飛,砸中了正巧行經的對向機車,當時22歲的騎士與女友反應靈敏,彼此相扶持沒有摔倒,但手腳擦傷,飽受驚嚇!掉落的輪胎也把停放路邊的轎車鈑金砸凹了,貨車司機將被開罰3千到1萬8不等的罰金!

圖/TVBS

 
小貨車行駛中,備胎突然掉落,在馬路上彈了兩三下,滾啊滾,砸中了對向正巧行經的機車,把車殼給砸破噴飛,只見騎士左腳著地緊急煞車,方向盤整個右偏,坐在後方的女友緊緊抱住他,他一邊控制龍頭,一邊緊抓著女友的手,在機車倒地的當下,兩人互相扶持,沒有摔倒,這一幕,讓人驚呼好貼心!

目擊者:「我就看到一台機車倒在那,載氣體的槽化車,他就是遠遠看到,他就怕撞到他就煞(車),撞到這個位置就對了?對!你看這凹下去!」

圖/TVBS

車禍發生在28日下午1點多,地點就在台南永康仁愛路,小貨車沒把備胎固定妥當,不但撞毀機車,害得騎士與女友飽受驚嚇,手腳也受了傷,這輪胎還把停放路旁的轎車鈑金撞凹了!
 

民眾:「在路上有時候碰到這種情況,你真的覺得完全無法預料。」

民眾:「很危險,如果在高速公路掉下來,之前不是有新聞就是直接車頂被削掉。」

圖/TVBS

還好22歲的騎士及女友傷勢不嚴重,自行就醫,但小貨車駕駛除了得賠償損失之外,還得開罰3千到1萬8的罰金。

永康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賴明利:「裝載貨物不穩固來開單,(罰)3千元到1萬8千元。」

貨車備胎掉落砸人、砸車意外頻傳,由於貨車備胎,大部分固定懸吊在車子的底盤或是側邊車身,連接輪架通常只靠一根螺絲固定,路面顛簸,很容易鬆脫!專家特別提醒,最好定期檢查,確認螺絲栓緊牢靠,以免波及無辜用路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車禍#意外#駕駛#台南#機車#開罰#貨車#騎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9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