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闖炒飯店挖白飯吃 店家遠端監控堵門口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2:31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炒飯店,凌晨3點多傳出竊案,20幾歲的慣竊發現店家把鐵門遙控器藏在門外的碗裡頭,竟然自行拿遙控器闖入行竊,他在店裡大剌剌東翻西找,冰箱櫥櫃都不放過,甚至還打開電鍋挖飯吃,沒想到,店家的遠端監控app發出警報,老闆帶著2名友人報警後趕到門外堵人,當場把他逮個正著。

圖/TVBS

 
凌晨3點多,炒飯店打烊了,男子啟動鐵捲門,鬼鬼祟祟走了進來,他東張西望,把店當自己家,一會兒打開大冰箱,一會兒還掀開電鍋蓋,挖起白飯來吃,真的很誇張!

員警:「喔!當作自己的家!」

沒想到,就在他走到收銀機旁,正試圖打開之際,還沒來得及偷,已被遠端監控的老闆發現,3名大漢衝到門外堵人,事跡敗露,他蹲在鐵捲門邊,不敢出去,僵持了幾分鐘,老闆、友人才合力將他拉出壓制!

 
圖/TVBS

嫌犯:「為什麼要偷?沒有,鎖匙藏在碗裡。」

原來,老闆把鐵門的遙控器藏在店外的隱密處,竟然被竊賊發現,他疑似前一天就來探路,這一次,大剌剌闖進去,沒想到,當場被活逮。

店家:「前一天就沒關好,遙控警示!」

圖/TVBS

瑞隆派出所長 鐘大偉:「現場沒有人受傷,也沒有財物的損失,全案依竊盜罪嫌來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幾歲的嫌犯,有竊盜前科,騎著單車前來行竊,大膽翻箱倒櫃還挖飯吃,萬萬沒想到,老闆遠端監控app發揮功能,還沒偷到東西,店家守在門口,將他逮個正著,被依竊盜罪送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報警#男子#高雄#受傷#嫌犯#高雄市#飯店#派出所#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