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驚呼「她故意的」妙齡女奔路中 肉身撞車摔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8:37

雲林一名女子,駕訓班學開車下課後,在門口突然奔跑向路中央,撞上一輛路過車輛,車上乘客驚呼「她故意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大家看了都質疑是假車禍,不過警方表示,假車禍往往為了詐財,不會在原地等警方來。

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轎車直行,車速不快,右前方白衣女子突然越過黃網線,衝向車頭。

駕駛vs.乘客:「啊!是做啥,她故意的呢?先下車,先下車,打119。」

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女子一頭撞上來車,昨前方車上男子立馬下車跑過來,撿起包包把人扶起來,突發狀況,嚇壞駕駛和乘客,怎麼會這樣。
 

119到場時,車輛人員都原地不動,等著119、110到場。這一撞太奇怪,明明可以避免,卻真的發生了。

附近民眾:「聽到按喇叭,有往外看,就已經撞到了。」

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雲林虎尾立德路上,撞車的是21歲的吳姓女子,她在駕訓班剛上完課,過來扶她的是準備接她回家的伯父,女子手部擦送醫並無大礙,影片曝光,還被轉載,網友質疑是碰磁假車禍。

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吳姓民眾不知原因,突然由門口奔跑到道路,導致於自小客車來不及閃避,並非在網路上說的假車禍。」

假車禍往往為了詐財,通常要求賠償,要錢快閃。警方判斷不是碰磁,但是女子衝向馬路,原因卻無解,她上了幾天駕訓課,上課時並無異常,撞車之後,家人幫忙辦理退訓。

駕訓班人員(變音):「隔天(隔天就來辦退訓)對,(家人是說她狀況),狀況不太好。」

 
女子剛學開車,卻在下課後,突然奔向路中撞車,家人也說不清怎麼回事,安全起見,還是讓她先休養,開車的事情就先擱著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員#民眾#警方#網友#車禍#男子#駕駛#安全#送醫#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