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蛤?倒了!健身房無預警倒閉 百名會員錯愕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8:41

疫情生意難做,但無預警倒閉讓消費者難以接受!新北板橋一家健身房慘虧200多萬,上個月在臉書公告停業,隔天就關門大吉,讓上百名會員很錯愕,因為這期間健身房照常收費,還陸續有新會員加入,結果說停業就停業,有人繳了6萬塊教練費希望能討回來,卻遲遲沒有下文。業者說,等到器材變賣完會退還費用。

圖/TVBS

 
健身房內空蕩蕩的,所有器材都用封膜包住,不過說也奇怪,工作人員不趕快拆封歸位,竟然開始大搬家。

一整箱槓片,仔細清點數量,原來不是要營業,而是早就關門大吉。

新北市板橋這家健身房,不敵疫情慘虧200多萬,無預警宣布倒閉,業者上個月26日在臉書公告,但停止營業日期,竟然就是隔天,通知會員可以線上申請債權,告知姓名、電話以及退費項目,實在讓人非常錯愕,200多名會員有人剛繳了6萬塊教練費,現在擔心拿不回來,也怕交出去的個資被濫用。

 
圖/TVBS

受害健身房會員吳小姐(電訪):「在申請退費之後的態度,就是不聞不問,我們申請的時候,你應該至少也要說,確認至少我有收到這樣子,然後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問他,現在退費處理進度到哪邊。」

錢都繳了後續退費卻沒下文,會員們質疑是惡意倒閉,甚至有脫產嫌疑,不過業者承諾,等器材變賣後會退還相關費用,另外員工薪資已經兩清。

圖/TVBS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那另外如果消費者需要協調的話,或是說需要團體訴訟,我們也是歡迎,只是說消費者有更快的方式,我們建議消費者,用更快的方式保障自己的權利。」

消保官提出辦法,受害會員可以向信用卡發卡銀行,申請爭議款,也可以跟法院聲請支付命令強制執行,但會員懷疑是不是早就有停業打算,卻還持續收費,現在沒得運動,還扯上消費糾紛,心情實在大受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人員#工作#新北市#北市#臉書#影響#新北#員工#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97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