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途中駕駛「無煞車」撞號誌桿 傷重不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4:56

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花蓮吉安鄉一名51歲徐姓男子,26號上午九點多開車前往公司路上,經過光華二街時卻撞上轉角的交通號誌桿,整個紅綠燈砸下來,他也身受重傷送醫宣告不治,現場其實是個Y字路口,需要有點小轉彎才能前進,而根據監視器畫面來看,駕駛當時一路向前衝幾乎沒煞車。

圖/TVBS

 
交叉路口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往交通號誌桿撞上去,從另個角度看,他速度相當快,幾乎是沒有煞車,就這樣發生意外。

車頭爆開嚴重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駕駛從車內救出來,上班途中發生意外,當時躺在擔架上的他,雖然腿骨折但還有意識,不過因為傷勢太重,送醫搶救之後宣吿不治。

圖/TVBS

機油流了滿地,號誌燈還砸下來,驚險瞬間就發生在花蓮吉安鄉,26號早上9點多,51歲徐姓男駕駛,沿著光華二街直行,但因為現場其實是Y字路口,需要有點小轉彎,他卻直直地朝號誌燈撞了上去。
 

圖/TVBS

附近民眾:「他是從那邊就好像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電線桿,我是看到燈就掉下來這樣,(燈掉下來),對啊!因為他是撞到電線桿,中間是凹陷進去的。」

相關單位等路況排除之後,第一時間抵達現場進行維修,趕快把新的號誌燈裝上去,以免又發生其他事故,至於這起肇事原因,警方正在積極釐清,也呼籲用路人,行經危險路口,還是得小心慢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員#民眾#警方#時間#搶救#男子#駕駛#意外#送醫#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