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攝影師勤美找女搭訕 竟和性侵犯同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4:46

一名女子和朋友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拍照,突然出現一名60幾歲阿伯,拿著單眼相機來搭話,表示拍了她們的照片,說要加LINE傳給她們,為了早點打發他走、加了LINE,朋友事後覺得怪異,上網搜尋對方LINE名字,意外發現竟然和性侵犯同名同姓,甚至手法也差不多,都是自稱攝影師隨機找女生,先拍照再跟對方搭訕,甚至還想約外拍,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巡邏。

圖/翻攝自Dcard

 
男子戴著鴨舌帽,左手拿著單眼,靠近蹲在草地的美眉,彎下腰,意圖拿剛剛拍的照片給美眉欣賞,結果一看相機裡面,是自己被拍的照片。男子自稱是攝影師,還詢問能不能加LINE,可以傳照片用,甚至要上車離開時,男子還持續跟拍,讓她越想越覺得可怕,用男子的LINE上的名字一查,意外發現對方疑似有性侵案底。

其他民眾:「直接跟他說我沒有同意你拍我的照片吧,然後請他刪掉。」

其他民眾:「太誇張、太靠近,有些肢體就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可能找路人求救這樣。」

 
圖/翻攝自Dcard

女民眾把經過,PO上網,她說跟朋友一起去勤美綠園道,就遇到一位看起來六十幾歲的阿伯,拿著相機跑來跟我們搭話,一直跟在我們旁邊拍我們,再一直拿拍的照片來找我們搭話,接著跟友人要LINE說要傳照片。

隔幾天他傳照片給友人,只傳了10幾張,但當天至少拍我們超過30張。

用他LINE的名字上網搜尋,一看之下超傻眼,發現有一篇2004年的新聞,和他同名同姓,以專業攝影師的名義,用錢誘惑女生拍清涼平面廣告,再恐嚇性侵。

果真幾天後朋友還收到他的LINE問說,可不可以約出去拍平面廣告,懷疑男子根本故技重施。

圖/TVBS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蔡志明:「人潮眾多的地點會來增設巡邏箱。」

警方補充,如果遇到類似人物,只要感覺被騷擾,最好當下報警,不要給「色」影師,有落跑機會。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報警#警方#男子#意外#台中#女子#人潮#恐嚇#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35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