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變互毆!約滷味攤小酌 2男打牌爆衝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2:30

高雄有三名男子,相約到認識的滷味攤捧場,就在店家打烊後,跟老闆共四個人,喝酒聊天打牌,過程中有兩人起口角互毆,勸架的也被揮拳,警方到場,滷味攤老闆還突然發脾氣摔椅子,而現在二級防疫,高雄市還沒開放室內玩牌,這四人因為打架驚動員警,反而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6萬至30萬。

圖/TVBS

 
警消vs.打架男子:「你先坐著,你受傷了先坐著好不好。」

男子掛彩,警消要他先坐下來,這時他的友人,突然發脾氣。

滷味攤老闆vs.打架男子:「喂不要再撞了,我撞我自己的東西不行喔。」

 
撞椅子發洩怒氣,原來他是滷味攤老闆,另外三名男子,都是他認識的人,地板上都是血跡,有人喝茫,有人掛彩,都幾歲人了,會受傷,卻說是玩遊戲跌倒。

圖/TVBS

打架男子vs.友人:「我們在玩遊戲跌倒對不對,對啊.....我們...自己摔倒。」

玩遊戲到底是哪招,還可以摔到大馬路邊。

受傷男子vs.記者:「你是怎麼受傷的,就被撞到咩。」

打架地點,就在28日凌晨,高雄三民區延吉街,三名男子相約到認識的滷味攤,打烊後跟老闆共四個人,打牌小酌,酒一喝,吳姓男子跟謝姓男子,起口角互毆,王姓男子勸架,反倒挨了一拳,警方到場,互不提告傷害。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乓砰聲喔那有聽到吵架聲音嗎,我也不知道。」

 
高市民族所所長盧志明:「是因為滷味攤老闆店家打烊之後,相約朋友在店內打牌飲酒,其中有兩名因為不勝酒力起口角。」

酒後爆衝突,三名男子都輕傷,被依社維法送辦,這四個人,在滷味攤打牌,現在二級警戒,高雄禁止室內玩牌,違反防疫規定,警方開出6至30萬舉發單,沒事約打牌,結局是倒楣挨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警方#男子#記者#員警#受傷#高雄#二級警戒#開罰#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