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稅千萬被管收 急call母領錢遭誤會詐騙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5:09

新北市一名土地開發公司的負責人,因為不繳稅,欠下1589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聲請管收,結果害她嚇得趕緊打給媽媽,拜託幫忙領錢,結果害母親被誤會,遇上詐騙集團,被帶返所調查,結果第一時間錯失救援機會,如果再不交錢,將會被管收3個月。

圖/TVBS

 
走下車,步伐看似有點不穩,穿著卡其色衣服的女子,因為欠稅上千萬,遲遲不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把人送交新北地方法院。

她是46歲的王姓女子,在一間土地開發公司擔任負責人,但2011年到2014年,先漏繳賦稅533萬,國稅局追討祭出罰鍰,合計須繳納2020萬,但遲遲沒繳錢,一直到2019年12月,新北分署強制執行,包括她的股票存款和房產,才徵收968萬,但就算如此還是積欠1589萬罰鍰沒繳清。

圖/TVBS

法務部新北分署人員vs.王姓女子:「所以你房子鑰匙,可以交給我們,我們明天看你們家人,你媽媽或你父親或你弟弟,如果有來的話我們交給他,讓他回去幫你拿藥。」
 

只是她到案,都稱繳不出來,法院因此裁定管收,車跟家中鑰匙也得交。

圖/TVBS

王姓女子第一時間,還打給宜蘭的媽媽,結果媽媽愛女心切,到銀行準備提領解救女兒,卻被行員誤以為又受騙集團指示,緊急報警,雖然行政執行官,在電話這頭趕緊解釋,但最終王姓女子的媽媽,還是被帶回派出所。

也因為這個誤會,錯失救援,王姓女子被解送法院聲請管收,法官裁定管收3個月,等於她繳不出錢也暫時沒了自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員#時間#新北市#北市#報警#調查#詐騙#新北#公司#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