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載3子遭撞翻車 14、13歲兒拋飛 釀2死2傷


發佈時間:2021/08/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8:42

雲林一名女老師,上午開車載著三個兒子出門參加活動,經過無號誌的產業道路時,被一輛轎車擦撞左後側,造成車輛失控翻覆,坐在後座的兩名14歲,13歲兒子被拋飛車外,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媽媽跟9歲小兒子則是受困車內,一家四口出門因為這場車禍,2死2傷。

圖/TVBS

 
消防隊員:「撞到翻車了。」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車禍現場,2名少年因為翻車摔飛車外,還有一對母子受困車內,情況危急

消防隊員:「一個ohca了。」

 
圖/TVBS

消防員順著目擊民眾手指方向,發現其中一人被拋飛到田裡,還有人在幫他CPR,緊急將所有傷患,都送往醫院治療。

車禍意外,鐵灰色休旅車翻覆,側邊車門、車輪都被撞歪,後保險桿掉落,車頂因為翻車撞擊,嚴重凹陷,另一輛轎車,車頭撞毀,停在路邊。

北港分局副分局長吳柏源:「林姓女子所駕駛休旅車,搭載三名兒子行經事故現場,和一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

圖/TVBS

警方調查,休旅車駕駛林姓女子,上午開車載著三個兒子,從雲林水林鄉,要到斗六參加活動,經過產業道路無號誌路口時,跟左側北往南的黑色小客車碰撞,整輛車失控翻覆,後座兩名14歲,13歲兒子甩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遺憾的是,兩名少年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林姓女駕駛全身多處擦傷,頭部也有穿刺傷,9歲的小兒子手臂開放性骨折,送醫治療。

北港分局副分局長吳柏源:「休旅車她是由西往東北行駛,另一部自小客車是由北向南行駛。」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是無號誌產業道路,沒有紅綠燈,小客車車損集中在車頭,休旅車撞擊點集中在左後側,疑似通過路口遭到撞擊,才會失控翻車,造成一家四口,2死2傷的重大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車禍#駕駛#意外#醫院#調查#失控#送醫#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638

0.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