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旁遭搶 身障婦大罵搶匪無良


發佈時間:2012/04/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這個月中旬,竟然騎著父親的機車,在派出所附近的銀行,搶奪門口賣刮刮樂彩券的身障業者,最後還拿著刮中8千多元的彩券,到其他彩券行兌換;雖然搶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讓警方順利循線逮人,不過錢已經都花光了,讓被害人氣到差點哭了出來。

行動不便的婦人,頂著烈日在銀行門口辛苦賣著彩券,卻沒想到一部機車突然逆向行駛過來,下一秒還伸手拿走了婦人桌上的一堆彩券。被害婦人:「當然我也想討回來呀,這是我的辛苦錢耶,我在這裡賺沒多少錢,卻被他搶走進萬元,真的是…。」

住在鳳山的歹徒,跨區搶走價值萬元的彩券,共刮中8千多元,擔心被掌握行蹤,還特地跑到其他較遠的彩券行兌換現金,而當時雖然老婦人一度反抗,不過礙於行動不便,只能眼睜睜看著搶匪離去。

高市鼓山分局承辦人吳翊弘:「(搶匪)整個負債狀況以及毒癮發作,他整個才會逼不得已向身障婦人行搶。」

婦人怎麼也想不到,擺攤的地點距離派出所只有100多公尺,卻還是遭到搶奪,還好嫌犯犯案時,騎乘父親的機車,因此讓警方順利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抓到這名搶匪,搶來的彩券儘管中獎,這筆不義之財也拿不到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27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