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搶匪拚了!超商店長胸口中刀 負傷持棍逼退嫌犯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40

持續追蹤,這名英勇抵抗搶匪的店長,工作四年多,平常固定上大夜班時段。當時原以為嫌犯要借衛生紙,沒及時反應,直到看見對方拿出美工刀,他立刻拿起櫃台下的警棍反擊,混亂中胸口被劃傷,他仍忍痛和嫌犯扭打,就連警方到場後,他還是堅守崗位,先把店內現金收好,才坐上救護車送醫。

圖/TVBS

 
和搶匪正面對決歷經驚恐一夜,儘管受了傷楊姓店長一早製作完筆錄,仍堅守崗位回到超商交接工作,擔任代理店長的他工作四年多,當下沒多想和嫌犯拼了,只為了保護店內現金。

楊姓店長:「(嫌犯)就說報警啊,我就從櫃台底下拿警棍出來要反抗,因為距離太短了,他就把我推向櫃台內側,我們兩個就扭打起來

案發前嫌犯眼神怪異,慢慢走向櫃台,店長當時以為對方要借衛生紙,沒及時反應,沒想到下一秒嫌犯從口袋拿出美工刀,大喊搶劫還要店家報警,店長立刻拿出藏在櫃台下的警棍反擊,把嫌犯從櫃檯,一路逼退到店外,這時他右胸口已被劃傷,仍忍痛和對方扭打。」

 
楊姓店長:「(胸口)有兩道傷口,兩道還滿深的差不多五公分,(手是扭傷?)對,手也有被割傷。」

圖/TVBS

記者簡育琦:「這名店長當時相當的勇敢,和嫌犯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店長受傷後他壓著傷口,忍痛跑到一旁的大樓內,向裡頭的保全求救。」

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替他簡單包紮傷口,店長回到店內,把現金清點收好,接著才坐上救護車到醫院驗傷。

圖/TVBS

楊姓店長平常固定值大夜班,上班時間從晚上十一點到隔天上午七點,這段時間店內現金不超過一萬,就是怕被搶匪盯上,英勇和嫌犯搏鬥因此受傷,他的妻子也是超商員工,接到消息後徹夜難眠,趕到現場處理,關心先生傷勢,超商業者也發聲明譴責暴力、傷害職員等情事,對歹徒追究責任絕不姑息,半夜遇到搶匪持刀攻擊,店長英勇抵抗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傷勢還是讓家人同事們相當不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攻擊#警方#工作#時間#人員#記者#超商#受傷#醫院#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