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10萬!黑幫債主當街遭擄 「特種兵」落網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2:37

台北市內湖一名當地角頭,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4日晚間在路邊被人當街擄走,警方事後追捕擄人嫌犯,發現他不只被通緝,竟然還是退伍「海軍陸戰隊」,身手敏捷也相當兇狠,甚至在警方圍捕下脫逃兩次,最後員警假扮成外送員埋伏,才成功將人逮到。

圖/TVBS

 
晚間下班尖峰時段兩輛白車在路邊停下,目標是這名黑衣男,陸陸續續有兩三名壯漢下車,二話不說就和對方爆發扭打拉扯,黑衣男不只被噴辣椒水還當街被擄上車。

員警vs.擄人:「這樣就好。」

警方循線追查逮到擄人嫌犯,被兩名員警壓制在地上無法動彈,他好幾度想暴力掙脫。

 
員警vs.擄人:「你跑什麼你是跑什麼。」

警方也不敢大意扣住他的手,把人拖上藏匿據點也成功逮到另外兩名共犯,擄人地點在台市內湖成功路商圈,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人潮不少,很多民眾目擊驚嚇報案。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就是因為嫌犯不還錢,這名被害人其實生活也不好過,當天他從當鋪借完錢走出來,沒想到又在街上被欠他錢的人當街擄走。」

原來被擄走的36歲林姓被害人,他本身是內湖當地幫派五旗會成員,4日晚間7點多他剛從當鋪出來,就被3名男子噴辣椒水帶上車擄走,最後趁嫌犯不注意又趁亂逃走。

圖/TVBS

被警方上銬移送這名白衣男,就是擄人36歲李姓主嫌看似身材瘦小,其實是退伍10多年的海軍陸戰隊員,警方第一次上門他從地下室密道逃脫,第二次圍捕時開車衝撞警車被他跑掉,最後警方還特地假扮成外送員,到場埋伏才成功將人壓制逮捕。

民眾報案:「我們扮成外送員來圍捕他,桃園也有民眾報案說,外送員在毆打民眾,事實上是我們在進行圍捕。」

 
原來嫌犯積欠被害人10萬元,卻只還款1萬就不還,他不滿債主在外放話才會策劃擄人,昔日幫派角頭也沒想到會因為討10萬元,成了擄人案的被害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湖#角頭#債務#糾紛#擄人#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8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