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腿等太久爆口角! 便當業者嗆女:沒路用才外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35

高雄一家連鎖便當店,女外送員等炸雞腿便當太久,跟業者爆發口角,後來老闆嗆了對方,「就是沒用才做外送」,現場更是火爆,一旁的外送員也看傻眼,原來女外送員當天就被同一家店員嗆過,接著第二次又被挖苦沒有用,她火大把過程po網,事後便當店業者也發文道歉,解釋是因為炸物時間較久,才讓外送員等。

圖/TVBS

 
便當店業者vs.外送員:「你以後,叫它不要叫我來,跟客服講,你轉單啊,你轉單好不好。」

女外送員氣呼呼,跟店家你一言我一語,便當店老闆突然大暴走。

便當店業者vs.外送員:「你就是沒路用,才跑外送啦,你很行膩啦,就不要跑這區啊。」

 
老闆講話挖苦,沒用才跑外送,這讓女外送員氣炸。

圖/TVBS

便當店業者vs.外送員:「我跑外送關你屁事喔,你有什麼權力規定我,你覺得我錯,你拿錄影帶去法院告啊,看誰對誰錯,詛咒我車禍。」

雙方越吵越激烈,其他外送員在旁邊看傻了眼。

便當店業者vs.外送員:「你們店家可以,你閉嘴,兇XX,好了啦。」

業者vs.記者:「沒有辦法瞭解我們裡面作業的程序,所以有時候會產生誤解,那炸雞腿幾分鐘?差不多九分鐘,最少要九分鐘喔。」

圖/TVBS

事發在高雄前金區一間連鎖便當店,女外送員來取餐,雞腿還沒炸好,怕等太久請外送轉單,女外送員回應,可以不要指定我來接單或拒絕外送員,老闆說外送員一直跳針,才讓他理智線斷。

 
便當業者:「我對這句話,感覺到非常的抱歉。」

當事店家致歉,坦言一時情緒激動,吃飯時間又很忙,是針對個人,沒有看不起外送員。至於影片中的女外送員則在臉書上回應,真的雷,一天光顧兩次同一家店,她說早上就被女店員詛咒應該車禍,也有其他同行讚聲,說也曾去這家店取餐也被嗆。

其他外送員vs.記者:「今天算很快,你有遇過拖很久的就對了,有啊,有等那種二三十分鐘,然後還沒幫做的。」

其他外送員說,在別的店家最久等過二三十分,不想等就轉單,爭吵只是浪費時間,而當事店家,為了「沒用才跑外送的情緒話」道歉,說會深刻反省,就怕變富王鴨肉飯翻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外送#雞腿#詛咒#便當業#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07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