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怕!甜美女模旅館外拍 遭攝影師下藥險受害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58

女模外拍居然慘遭攝影師下藥!台北市一名李姓女模,到旅館外拍,沒想到自己帶的燕麥飲料,被攝影師偷偷下藥,因為味道跟原本的不一樣,氣得她馬上報警,起先男子狡辯,是為了拍出女模迷濛的眼神,但事後身上被搜出證物,檢驗後確認是二級毒品MDMA,也就是俗稱的搖頭丸。

圖/TVBS

 
長相清秀,每一張照片都笑得好甜,李姓女模日前接到私訊,一名自稱是台南粉絲的攝影師,想跟她約外拍,卻出狀況,19日晚上八點,警方接獲飯店有男女糾紛,趕到現場發現不單純,女模幾乎被嚇壞,員警趕快將人帶回警局,因為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涉嫌下藥。

受害女模李小姐(經變音處理):「喝一口想說奇怪怎麼這麼苦,然後我就覺得不對啊,我剛剛喝飲料沒有那麼苦啊,我就立馬吐出來,第一次遇到我覺得超生氣,就覺得說我對你那麼信任,才會願意跟你這樣出去拍照,如果我今天沒發現那躺下去,就如果真的發生這件事情怎麼辦。」

圖/TVBS

講到當時還很生氣,對方看似毫無異狀,不斷聊天卻趁機下手,幸好她發現得快。
 

受害女模李小姐(經變音處理):「他從一進門就開始跟我狂聊天,就是說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認識你的啊,就有發現說有你這個模特兒,然後一直很想找你拍照,然後今天終於有機會跟你拍照這樣子。」

圖/TVBS

拿出當時的對話紀錄,胡姓攝影師和女模約定好,外拍三小時五千元,整個過程也很正常,考慮攝影師配合度不錯,才讓她步步卸下心防。被害人表示約外拍前,連續幾天都下大雨,對方改口說可以在飯店內拍攝,由於是熱門外拍房型,考慮後就答應,只是連衣服都還沒換,嫌犯竟然趁著整理妝容時,在飲料瓶中下藥,女模喝一口馬上察覺不對勁,報警後驗出二級毒品MDMA俗稱的搖頭丸。

這名胡姓攝影師年約30歲,IG追蹤人數一百多人,底下放了不少個人作品,看似都沒問題,居然敢在飯店內下手,被依毒品、妨害性自主移送,幸好這回女模機警發現,但有沒有其他人受害,不敢來報案,警方還要再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外拍#攝影師#下藥#搖頭丸#MD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4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