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沉屍魚池19年 遇「兵籍調查」母鬼月祭拜遭逮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3:06
男嬰2個月大時被悶死棄屍魚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嬰2個月大時被悶死棄屍魚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縣一名郭姓女子在19年前生下一名男嬰,當時因照顧不慎導致身亡,便與同居男友一同棄屍於新豐鄉郊區魚池,豈料近日郭女收到兵籍調查,她先向警方謊報兒子在2歲大時就被生父抱走,下落不明,結果她良心不安,便在農曆7月到棄屍地點焚香祭拜,當場被跟監警方抓到。

男嬰因兵役調查才被揭發死亡。(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郭女在2001年10月產下與前男友生的男嬰,沒想到2個月後遭後來同居的顏姓男友疏於照顧,悶死於車內,當時2人將男嬰放進飼料袋並加磚塊,棄屍在新豐鄉郊區魚池,未料到了2019年,男嬰照理來說已經18歲,郭女接獲兵籍調查,便到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謊稱兒子在2歲大時就被生父抱走,下落不明。

而新竹市警局接獲失蹤協尋通報後,少年隊進一步調查背景,卻發現郭女兒子從出生至今彷彿人間蒸發,沒有任何就醫、入學紀錄,警方深入多次詢問,女子才坦承兒子在2個月大就身亡,與顏姓同居男友一起棄屍,不過顏男全盤否認。

郭女和顏男良心不安到魚池拜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警方認為必須跟監,才能突破顏男,果不其然郭女在事件曝光後良心不安,便在農曆7月半以前找了顏男一起到當時棄屍的魚池焚香祭拜,當場被跟監的警方抓個正著,讓顏男嚇了一跳,才說這19年來不斷受到良心譴責,坦承當時男嬰僅2個月大,被他帶去上班後就放在車上,豈料幾小時後回去孩子竟被悶死,2人怕被發現才棄屍。
 

案件曝光後,檢察官廖啟村帶著警方在20日前往魚池,由新竹縣消防局協助抽水開挖,逐步過濾後找到一個飼料袋,發現疑似嬰兒軀體的骸骨,初步判定是人骨,法醫已經採集骸骨組織與郭女DNA進行親子鑑定,全案由檢方依過失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池#男嬰#兵籍#新竹#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2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