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年長員工?嫌效率差、老闆持棍「教訓」 打到棍斷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5:04

屏東楓港一處分隔島施工地,有民眾拍下工人拿棍子毆打年長員工,把棍子都打斷了,更有目擊者指出,曾看過年長員工被甩巴掌,工務段調查,疑似是外包廠商老闆認為年長員工效率慢、品質太差,才會毆打督促,已經介入了解。

圖/TVBS

 
戴灰色帽子的工作人員拿棍子毆打年長員工,這一幕讓路人看傻眼。

目擊民眾:「我才剛轉頭過去,他就拿那個棍子一直打老人!繼續打,打到那個棍子斷掉,然後我同事要走出去的時候,他看到我同事走出去,他就趕快走去另外一邊了。」

圖/TVBS

原來被打的男子是工務段維修工人,施工期間都在這裡工作,但附近民眾不是第一次看到老先生被打,除了拿棍子,還看過被甩耳光。
 

記者vs.附近民眾:「這樣打人家就是不對啦,出手就不好吧?這樣說是沒錯,但是他不知道是跟他說了什麼,他們不合還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誇張毆打發生在屏東楓港一處分隔島施工地,24日工人和外包廠商忙著維護道路,因為這個路段是台26線連接恆春半島的主要幹道,外包商人員疑似認為老先生施工效率太慢、品質不高,為了督促加快進度,才拿紅色交通指揮旗毆打手臂,把棍子都打斷了,楓港工務段表示已經介入了解。

圖/TVBS

楓港工務段段長鍾漢賢:「老闆對他可能在,建地就是指揮的不是很滿意,就是有一些不當的管教,這個老闆我們也有跟他勸告,告誡了,如果再犯的話,我們會比較用其他的方式來處置這樣子。」

疑似是年長工人效率差,外包商求好心切才動手毆打,但打人就不對,打傷還有可能涉及法律刑責,可不是靠著工務段口頭告誡就能了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棍子#毆打#年長#員工#效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