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間小路跟小黃對撞 機車騎士噴飛翻滾數圈重創不治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8:07

昨天下午在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機車騎士行經海六街與無名路口時,跟一輛計程車對撞,他噴飛後翻滾了好幾圈就倒地不起,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頭部重創宣告不治;運將因為車輛衝進田裡撞牆,車頭變形,一度受困在車內,腿部骨折。

圖/TVBS

 
醫護人員:「到前面,到前面,到前面。」

情況危急,醫護人員接力對男子CPR急救,還有不少民眾熱心幫忙,這時又從旁邊抬出另一名男子,雙雙被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計程車衝進田裡,幾乎被撞爛,擋風玻璃全碎,安全氣囊也爆開,在圍牆上擦出長長一道刮痕,跟他對撞的就是路邊這輛電動機車,整條路上全是噴飛的零件,連安全帽也解體,可見當時撞得可不輕。

 
圖/TVBS

還原經過,黃姓機車騎士24日下午4點多行經花蓮南海6街跟無名路時,在交叉路口跟胡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相撞後,翻滾了好幾圈就倒地不起,頭部重創,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而駕駛則是腿部骨折,還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當時沒有載客,附近民眾發現趕緊幫忙急救。

目擊民眾:「可能計程車沒煞車,計程車開很快,沒開很快怎麼會這樣,摩托車噴到那邊去,摩托車轉好幾圈,到那邊去了你看。」

連騎士的鞋子都噴飛到遠處的水溝,可以看到路口特別立了警語,疑似是事故熱點,四周都是農田,當時天氣無風無雨,應該沒有視線不佳的問題,無名路有路口停等標線,南海六街則有慢速標語,是駕駛車速過快還是騎士沒有停等,都得要繼續調查。

圖/TVBS

仁里分隊隊員陳國榮:「我們先處理那位機車騎士,他是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我們就在現場處理完以後就送至慈濟醫院。」

騎士酒測值還有待檢驗,但駕駛酒測值為0,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像這樣的鄉間小路幾乎沒有交通號誌燈,用路人行經時得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對撞#路口#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