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參加換妻俱樂部 尪竟帶正妹床伴去 妻火大休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23:08
台北市一名人夫對妻子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人夫對妻子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男方卻老是在外搞曖昧,周旋在多女之間,妻子也曾多次發現曖昧簡訊,丈夫甚至還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荒唐要求,導致妻子收到陌生男子私訊邀約「交換聯誼」,事後更發現先生竟帶床伴一起參與,讓她氣得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妻子拒絕後和丈夫分居長達5年之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這對夫妻阿偉和小莉(均為化名)結婚14年,婚後育有2名子女,不料阿偉婚後花心不斷,持續和不同女性有來往,甚至常常有曖昧簡訊,小莉當下質問,阿偉均稱說並未發生超友誼關係,夫妻倆常為此爭吵,但男方卻還是持續周旋在多女之間。

女方訴請離婚法院判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16年1月某日,阿偉突然問「要不要參加換妻俱樂部?」小莉當下立刻拒絕,沒想到過沒多久,她竟然收到陌生男子私訊,「妳們是要交換聯誼的那對嗎?」當下小莉無法忍受氣炸了,回到娘家分居至今,期間小莉曾多次提出離婚要求,阿華總是以要給孩子完整家庭婉拒。

更多新聞:OL勾已婚男同事「每週連結一次」 驚覺睡到堂姊夫
 

不料,阿偉持續和多女搞曖昧的行為沒改變,反而在孩子面前罵小莉,「討客兄、不要孩子」,這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訴諸法院祈求判准離婚。小莉提出當時換妻俱樂部主辦人和阿偉的訊息對話,包括「我原本以為你是要帶老婆參加的,怎知你後來說要帶砲友」、「我聽到你要找砲友,我很錯愕」,主辦人得知阿偉帶別的女人參加換妻也十分傻眼。

更多新聞:人妻小三懷孕「戒不了肉慾」 每週偕人夫摩鐵偷情2次

士林地院審理後,阿偉並未出庭,也未提出書狀答辯,法官根據小莉提出證據,加上認定兩人已分居5年之久,期間雙方並未有積極修補關係行為,足見均無維持婚姻意願,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妻俱樂部#交換聯誼#床伴#分居#討客兄#離婚#主辦人#曖昧簡訊#超友誼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07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