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闖紅燈過馬路 害騎士擦撞割頸命危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00:33

新北市一名17歲學生,(8/24)貪快違規闖紅燈,當時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到行人後,連人帶車噴飛重摔路旁,騎士疑似被機車零件割傷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送醫搶救恢復心跳呼吸,不過傷勢仍然很嚴重,至於闖紅燈的男學生,只有輕微擦傷。

圖/TVBS

 
計程車旁,17歲學生站在馬路中央,轉頭看了看,似乎在等車輛通行後穿越馬路,但一名重機騎士綠燈直行,看見黑衣行人時已經來不及閃當場撞上。

圖/TVBS

重型機車倒在地上,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地面上還能看到血跡斑斑,這一撞,騎士整個人噴飛路旁,但他疑似被車體零件劃破頸部動脈,當場血流不止,一度失去生命徵象。

身穿黑衣白褲坐在人行道上,似乎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中和,24日上午17歲男學生,違規闖紅燈,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30歲騎士上班途中,看到有人站在馬路上,閃避不及,撞上行人。
 

圖/TVBS

騎士連人帶車摔向人行道,還波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第一時間對他CPR,幸好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不過傷勢還是很嚴重。

闖禍的行人,只有輕微擦傷,學生貪快闖紅燈,差一點點就讓騎士無辜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違規#新北市#時間#車禍#北市#人員#新北#送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7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