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五驚魂!貨車直衝安全島 撞爛電箱側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4:02

車子開著開著竟然就衝上安全島!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昨天(8/23)深夜11點多發生驚險車禍,一名貨車駕駛恍神,本來要右轉卻撞上安全島上頭電箱被撞爛,造成部分民宅跟路燈暫時停電,不過最慘的是國道第九大隊,因為他們的辦公室整整停電8個小時。

圖/TVBS

 
小貨車整個45度傾斜側翻,而且旁邊超大的電箱,直接被撞到爆開。掛上鐵鍊、綁緊束帶,因為貨車卡住的位置實在太奇怪,必須出動拖吊車救援。

圖/TVBS

事發在23日深夜11點多,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口,其實貨車本來是要右轉上國五,結果卻直直開上分隔島,還撞毀了電箱,還好37歲曹姓駕駛只有頭部輕傷排除酒駕可能,

雖然駕駛自稱是因為恍神,但到底怎麼撞上去的,警方只能先從現場進行分析,而電箱遭撞爛,導致二城、礁溪,部分路燈、民宅大停電,後來相關單位,先將民宅電力來源,轉由其他地方供應,大約10分鐘恢復供電,不過最慘的竟然是這個單位。
 

圖/TVBS

國道第九大隊隊部,整整停電8個小時,睡覺的沒冷氣,執勤的也只能摸黑辦公。

國九交通組長鍾琇媛:「那可能撞擊的部分,都是一些本大隊的電路啦,在早上8點,將近有8個小時,是沒有電的狀況,那已經搶修完畢。」

雖然自撞屬於意外沒有罰則,不過撞毀電箱,台電後續可能也會對駕駛索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台電#國道#自撞#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603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