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修12台冷氣機被偷變賣 賊手一攤、被害業者煩惱「怎賠客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3:35

台南一名黃姓慣竊,開著一輛懸掛保麗龍板的假車牌趴趴走,到處偷竊,闖入冷氣維修廠搬走12台冷氣機,變賣換錢,警方獲報埋伏,正好他又在偷工地鐵條,當場人贓俱獲,只是偷走的冷氣機都是客人送來維修,還有汰換舊機暫時存放,如今找不回來,老闆落得後續和客人協調賠償事宜。

圖/TVBS

 
警方鎖定廂型車,慢慢靠近。

員警:「跑喔」

圖/TVBS

壓制上銬的竊賊蹲在地上,警察拆穿,他開的廂型車懸掛假車牌。
 

員警vs.黃姓竊嫌:「我就看到你,還在那邊,(這我的啦),鐵條,(鐵條而已啦)。」

保麗龍板自製的車牌,輕易被撕下來,車上載的鐵條,都是他偷來的,不只偷工地鐵條,監視器拍到,擺放在戶外,準備修理的窗型冷氣機,少說一台也有二、三十公斤,他一台一台搬,偷走12台。

南市警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黃嫌自以為聰明,以為偽造的車牌來遮蔽原來車牌的方式,正在將鋼條搬到車輛的同時,我們將他逮捕。」

圖/TVBS

45歲的黃姓竊賊出沒台南安南區一帶,開著破舊廂型車趴趴走,偷冷氣機又闖入空工偷鐵條,變賣換來幾百元過日子,苦得卻是被害人。

受害業者:「沒辦法了啊,現在只能跟客人解釋,看要怎麼賠償,現在也不是說,我把它變賣的是小偷。」

維修冷氣機的老闆有夠無奈,客人委託修理的冷氣機,還有汰換的機子,放在倉庫被偷走,損失至少9萬元,小偷偷走拿去變賣,現在回過頭來,他還要忙著和客人們做後續的賠償協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賠償#冷氣#小偷#慣竊#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142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