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孫收驚完車內離奇死 高大成揭關鍵:想求救也來不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1:21
台南一對祖孫中午到廟裡收驚,晚間卻被人發現陳屍車內。(圖/TVBS)
台南一對祖孫中午到廟裡收驚,晚間卻被人發現陳屍車內。(圖/TVBS)

台南麻豆22日發生嬤孫2人陳屍車內的離奇命案,黃姓阿嬤帶著外孫3度進入收驚處,但返回車上後就沒再出來,直到晚間附近居民,發現車子仍在現場前往查看,沒想到竟是一起憾事,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對此,法醫高大成也分析可能死因,並說祖孫當時就算想求救恐也來不及了。

祖孫最後身影曝光。(圖/TVBS)

 
22日傍晚,麻豆警方獲報一輛自小客車遲未駛離,車內有一名婦人與幼童,警消趕抵查看,發現車內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勘驗,未發現輕生或他殺跡證,懷疑車內高溫造成熱衰竭。據了解,家住七股的嬤孫中午開車到麻豆神壇收驚,有民眾發現該車到晚上還沒開走,驚覺不對勁報警,經查為黃姓阿嬤、孫子陳屍車內。

而針對祖孫的可能死因,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大成分析,祖孫兩人應是長時間待在怠速車內吹冷氣,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當感覺到身體不適時,已經昏厥,無力對外求救。

高大成推測祖孫可能死因。(圖/TVBS)

要釐清兩人死因,「體溫」是重要關鍵,如果是熱衰竭死亡,祖孫兩人即使死後7小時,肛溫大概也還會有35度;如果是一氧化碳中毒,肛溫只有約26、27度,同時身上也會出現粉紅色屍斑,由於祖孫倆從中午12點多進入車內就一直沒下車,很可能是在車上吹冷氣,當意識到身體不舒服時,已經頭暈昏厥,沒能及時對外求救導致最後喪命,直到被人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經過相驗,儘管檢察官沒有進一步說明,但死者女兒證實,祖孫倆疑似熱衰竭,皮膚也有曬傷,家屬決定不解剖,不再讓祖孫倆受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死亡#台南#高溫#法醫#高大成#熱衰竭#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87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