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孫離奇亡「3度進出最後身影曝」 師父震驚曝收驚現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2:49
台南一對嬤孫離奇陳屍車內。(圖/TVBS)
台南一對嬤孫離奇陳屍車內。(圖/TVBS)

台南市麻豆區昨(22)晚發生一起離奇陳屍車內死亡案件。家住七股區的一名64歲黃姓婦人帶著4歲孫子去該處附近民宅找友人收驚,怎料,晚間卻被發現已陳屍在車內,警方初步研判沒有外力介入,懷疑可能因熱衰竭休克死亡,遭活活悶死,今(23)日警方說明最新案情,報案人謝男也受訪還原收驚情況。

關於整起事件,麻豆分局副分局長陳百瑄今日受訪說明,昨晚7時許獲報,該名婦人帶著孫子在麻豆區某國小旁的自小客車內疑似昏厥,警消到場後發現兩人已明顯死亡多時。

 

陳百瑄轉述報案人指出,祖孫兩是當日中午到這地方收驚結束後離開,但沒想到婦人駕駛的車輛晚間仍停在該處。經過警方鑑識採證,初步判斷沒有外傷,沒有破壞證據,車內無遺書等跡證,詳細死因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台南一對嬤孫前往友人家收驚監視器畫面曝光。(圖/TVBS)

陳百瑄說明,警方現場勘查發現車子鑰匙插入有開啟電源但無啟動,車窗則緊閉,而車輛已經是沒電狀態,但車門無上鎖,報案人當下直接開門發現兩人已呈現昏厥狀態。至於黃婦生前有無慢性病?她表示,只知道有心臟相關疾病。

 
替黃婦孫子收驚的友人、謝姓師父還原當日收驚情形。(圖/TVBS)

警方透露,經過監視器畫面祖孫上車後曾三度離開車內,但沒有向任何人表示有身體不適的情況。據悉,當日婦人上午8時許到民宅找朋友替半夜睡不著的4歲孫子收驚。

替黃婦孫子收驚的友人、謝姓師父表示,當下看不出異狀,一切都很正常,孫子也非常活潑,對方說要離開後,他就上樓睡覺,也不清楚對方有再回來,後來發現車子仍停在原處,趕緊上前查看拍打車窗未獲得回應,急忙報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收驚#師父#台南#嬤孫#麻豆#最後#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6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