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外送員遭騎士「橫跨雙黃線」撞飛 暖心居民撐傘幫報警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顏睿陞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3:20

苗栗市區22日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外送員被對向的男騎士撞上,雙雙噴飛到好幾公尺外,撞擊力道之大,附近居民都出來查看,也因為剛好是正中午,還熱心替女騎士撐傘,就怕她熱暈了。

圖/TVBS

 
外送員一個左轉彎,直接被對向騎士迎面撞上,兩人瞬間彈飛好幾公尺外,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兩部機車車殼碎片四散,車上物品散落一地,連安全帽都噴飛到幾公尺外,兩名騎士就這樣,直接倒在大馬路上。

附近居民:「一個是從這邊的(有一個逆向囉),對逆向的是切過雙黃線然後撞到它,那哪一台是那邊的那男生騎的。」

圖/TVBS

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響,全都跑出來查看,這起機車對撞意外,就發生在22日,苗栗復興路三段,一名女外送員,被跨越雙黃線的機車騎士撞上,當時正值大中午太陽直射,附近居民相當暖心,趕緊拿傘出來,替受傷女外送員遮擋太陽。
 

醫護人員趕抵現場,趕緊將女外送員及另一名騎士抬上擔架送醫,其中21歲女外送員小腿骨折,撞人的22歲男騎士,四肢擦傷送醫後無大礙。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初步調查係其中一輛普重機車,因駕駛不慎違規跨越雙黃線,與對向機車擦撞。」

原來當時雙方都很靠近雙黃線行駛,加上是轉彎路段,疑似車速過快才造成擦撞,至於車禍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車禍#外送員#橫跨#雙黃線#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1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