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大體美被跟回家!高大成助手「榨乾35公斤」竟有鬼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6:56
高大成回憶20年前懸案。(圖/TVBS資料畫面)
高大成回憶20年前懸案。(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20年前承接一名案子,該名死者是一名身材火辣的檳榔西施,被3名男客人性侵後遭鐵鎚重擊致死,他到現場後趕緊驗屍,豈料身邊助手脫口讚美死者很美,「帶回去當太太就好」,沒想到真的遭女鬼纏身,半年內暴瘦35公斤,道士甚至直言「女鬼懷了助手的種」,讓高大成都嚇到。

更多新聞:胡瓜《大集合》傳只到10月!丁柔安曝請辭內幕:很掙扎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檳榔西施2001年遭到3名男客人在車上性侵,隨後用鐵鎚重擊致死,臉部還被汽油潑灑焚燒,企圖毀容拖延偵辦。高大成受到委託後前來驗屍,沒想到身旁助手卻脫口「這種漂亮女孩為什麼要殺她,帶回去當太太就好」,於是就被跟回家了。

因助理驗屍時亂講話,被女鬼跟回家半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大成回憶說,助手驗屍完開車回程途中,看見一名漂亮女子坐在副駕駛座,隱約知道對方是名女鬼,「就這麼傻呼呼的帶著女子回家」,而且連助手妻子都看得見,但兩人都心照不宣不敢多談。

 
更多新聞:都拜錯了!中元普渡「求這神」補財庫 爽中27億威力彩

最詭異的是2人1鬼住同一屋簷下長達半年時光,助手也因此暴瘦35公斤,只好向高大成求助。高大成心有餘悸說,打聽許久才找到在台中殯儀館附近開業的茅山道士幫忙,結果對方一看到他們就開口,「後面跟了一個女的,而且黏得很緊,甩不開的」,嚇得他們說明來意。

道士做法3次,才成功驅鬼成功。(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結果女鬼纏很緊,連續驅魔兩次都失敗,助理還很天真地說,「都相處這麼久了,若要離開也是可惜,所以挽留了祂」,氣得道士當場訓斥,施法驅鬼後也無果,在推算之後發現女鬼懷孕了,指著助理說「是你的種」。

更多新聞:海灘驚現「美人魚」!慘被肢解吃下肚 居民慘烈下場曝

道士無奈地說,助理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跟女子走,二、將「種」給女鬼,可保命但無後代。高大成指出,助理為了要活命決定選擇第二項,現在也60歲了依舊膝下無子,而且怕到退出法醫界,真的千萬不要亂說話,因助理大學時曾讓女友墮胎過,代表是有生育能力的,所以對大體一定要保持尊敬之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高大成#大體#法醫#驗屍#鬼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13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