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見!物流車撞垮普渡棚架 壓毀18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3:5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三重富福街,凌晨一點多,發生棚架倒塌意外。有宮廟搭設的普渡棚架,被物流車撞塌,停在棚架下方的18輛機車全遭殃,廠商半夜急忙拆除,幸好沒有壓到人。警方表示,廟方申請的路權只到下午五點,超過時間未拆除,開罰1200到2000元,也得連帶負擔車主賠償。

大半夜工人忙著拆除作業,一大片鐵皮棚架垮下來,物流車卡在裡頭動彈不得,路邊機車更慘,像打保齡球一樣整排倒了。

 

附近住戶vs.記者:「(物流車)太高,開太快把整片棚架撞倒,(棚架原本今天要拆?)對,但先被貨車拆了。」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富福街,22日凌晨一點多,巨大撞擊聲讓住戶嚇一大跳,21歲的邱姓駕駛,當時趕著去送貨,疑似天色昏暗沒看清楚,附近宮廟搭設的普渡棚架。

圖/TVBS

 
物流車駕駛vs.記者:「知道高度有多少嗎,很暗,沒有注意到就是了。」

有人隔天一早出門,發現車上貼了派出所的通知單,再知道愛車成了這副模樣。

住戶:「這台車子應該是沒有用了,整個不能動了,我現在要去上班才看到。」

物流車撞倒棚架,波及路邊18輛機車,但廟方搭設棚架,申請路權時間是21日中午到下午五點,超過時間沒拆除,依道交條例可罰1200至2400元,除此之外恐怕也得負擔車主賠償。

圖/TVBS

廟方人員:「因為(昨天)下大雨,那個棚子沒辦法來拆,所以要到今天早上,預約好了今天早上要過來拆。」

律師陳克譽:「(車主)要做求償動作的話,當然是事故的肇事者,一個是貨車司機,一個是應該拆掉棚架,但是沒有拆掉棚架的人,都可以做法律上的主張。」

怎麼賠償還得看雙方過失比例,深夜這起意外,讓車主們心在淌血,幸好當時沒有民眾路過,否則壓到人,可不是賠錢那麼簡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警方#大雨#新北市#車禍#時間#人員#記者#意外#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33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