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中彈了」國道上被閃燈 後車併排後開槍

記者 許祐祥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3:48

台中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26歲男子報案,說他在國道遭人開槍,手腕中彈,他忍痛開車下交流道求救,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對方竟然直接開槍!

圖/TVBS

 
黑車停在路邊,駕駛下車,他右手緊緊握住左手手腕,鮮血直流,因為他疑似在車內遭到槍擊。

現場居民:「一個男生下來的時候手流著血,摀著副駕駛座,不知道是不是他女朋友,開始就一直打電話,陸續就有聽到警車跟救護車聲音。」

圖/TVBS

人生地不熟,男子走到車道詢問停等紅燈的騎士,「這裡是哪裡」,他們要報案,車內副駕駛座上的女友也下車了,打電話報警,原來他們在高速公路上,疑似被人開槍,子彈從右側副駕駛座旁的玻璃穿貫穿,打到駕駛左手,駕駛忍著痛,趕緊開下交流道,但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會被開槍。
 

國道警泰安分隊長陳繼昌:「他不覺得他有跟民眾發生行車糾紛,他就是感覺有車子跟在他後面,跟很近所以他變到外側以後走沒多久,右側就感覺車窗被擊破導致他的左手受傷。」

圖/TVBS

警方調查,受傷駕駛李姓男子26歲,和女友從桃園要到台中市區找朋友,21日晚間九點多,卻在國一南下豐原到大雅路段疑似遭遇槍擊,開到平面道路後求救,被送醫治療轄區國道警察和刑警都到醫院了解狀況,是否行車糾紛還是有其他因素,警方還要調閱國道監視器循線找開槍車輛與駕駛,目前還沒掌握嫌犯身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受傷#報警#男子#台中#醫院#調查#送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094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