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又撞緩撞車! 國3轎車釀車禍「4車2傷」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8:07

緩撞車又遭撞?一輛灰色轎車20日上午,國道3號南下79.1公里處,駕駛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拿捏好車距,等到快要撞上時才趕緊變換車道,但方向盤這一轉失控了,撞上剛從閘道口進來的車輛,還撞上路肩上的緩撞車,正在行駛的貨車也遭到波及,交通一度大打結。

圖/TVBS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眼前飄過一輛小轎車,直接走斜線,撞上路肩的緩撞車,還波及到其他人,回想起事發經過,這真的像是歷經生死一瞬間。

從另個角度看,原來灰色小轎車駕駛在變換車道時,疑似是太晚注意到前方有貨車,嚇了一跳想要再趕緊變換車道,但一瞬間方向盤失去控制,發生連環車禍。

圖/TVBS

車頭幾乎全毀,連路肩上正在進行施工的緩撞車,也遭殃。
 

另一邊,準備從閘道進入國道的車輛,也和貨車發生碰撞,不但車尾受損,連右側前們,也被撞得凹陷進去。

這起車禍發生在20日上午7點多,國道3號關西路段南下79.1公里處,關西交流道前。

圖/TVBS

2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又波及到路上的貨車,連路邊緩撞車都受損。

竹林分隊長翁基超:「這起事故總共造成2個駕駛輕傷,經過酒測後駕駛酒測都是0。」

沒注意到路況,想變換車道卻引發連環車禍,整起事故的原因跟肇事責任,都還有待釐清。

但一開始不少民眾看到又是緩撞車,還以為又是駕駛一時疏忽,釀成意外,因為這一撞更造成國道嚴重回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車禍#意外#駕駛#交通#事故#國道#擦撞#貨車#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4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