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一瞬間!北宜公路「地動山搖」落石坍方 車友急煞反遭追撞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20:10

差點回不了家!昨天上午一群重機車友相約跑山,返家途中,行經北宜公路明隧道口時,聽到一聲巨響後,大量土石瞬間崩落在前方道路,離他們只有短短幾公尺的距離,趕緊掉頭離開現場。不過另一名機車騎士經過時,雖然及時煞車,卻反遭後方車輛追撞,受到輕傷。

圖/TVBS

 
才剛騎過彎,突然轟隆一聲,大量土石從旁邊山壁崩落,幾乎淹沒整條路,好險好險,騎士馬上煞車,趕緊提醒其他車友。

騎士:「後退!後退!後退。」

就怕還有石頭砸下來,所有人掉頭撤退,幸好騎在最前面的蔡先生為了等朋友們加油,速度不快,回想起當下,根本是跟死神擦肩而過。

 
圖/TVBS

騎士蔡先生:「我一開始是只有看到地上有碎石,後來聽到很大聲的聲音,然後就更多石頭掉下來,我就趕快煞車,她有(其他車友)被小石頭打到啦,然後手有稍微受傷,後來還好沒怎樣。」

還好他們人跟愛車都平安,不過另一名騎士就沒這麼好幸運。

車身多處磨損,陳姓車主實在好心痛,他同樣也是看到落石趕緊減速,結果卻被後方來不及煞的轎車給追撞,受到輕傷。

圖/TVBS

工程單位獲報後馬上派人處理,這裡是車來車往的北宜公路明隧道口,18日早上11點多發生崩塌意外,落石擋在路中央一度實施單向管制,一直到了快下午1點才恢復通車。

陳姓車主:「前一天下午因為我有上去,那個雨很大跟颱風一樣,後來再回來看落石可能都已經停了,就想說趕快通過,就是有點壓那些路石趕快通過,不然怕旁邊等一下又繼續掉。」

疑似是前幾天的雨勢造成土石鬆動,騎士離落石只有短短幾公尺的距離,實在是驚險一瞬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宜公路#明隧道口#崩塌#騎士#坍方#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