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冷氣故障起火 婦人機警推輪椅偕母逃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40

台南市下營區的民宅凌晨傳出火警,火勢十分猛烈,還好婦人與弟媳在第一時,緊急用輪椅,把年邁而行動不便的媽媽推到外頭逃生,真的是嚇壞了!她們說,疑似冷氣機悶爆一聲後故障,原本想天亮再找人來修理,沒想到就起火燒起來了。

圖/TVBS

 
消防人員:「麻煩把水源接續給下營車組,接續給下營車組,然後人員人員協助,協助搶救!」

2樓鐵皮民宅傳出火警,火勢猛烈,就怕有人員受困,警方十萬火急,搶救、滅火同步進行!

整間屋子幾乎完全陷入火海,看了讓人心驚,還好婦人與弟媳,緊急推著輪椅,把年邁而行動不便的媽媽救了出來。

 
圖/TVBS

消防人員vs.受災戶:「阿嬤,阿嬤,你有看到冷氣機燒起來嗎?是我啦!你看的喔?所以裡面的人都逃生逃出來了?對!」

火警是發生在19日凌晨,地點就在台南下營區中山路,婦人說,她和媽媽睡在一樓,聽到冷氣悶爆一聲後就故障,當場傳出燒焦味,她拔掉電源後,想說天亮再請人維修,沒想到,一會兒就看到冷氣周邊冒出火來,延燒相當快,緊急推輪椅逃生。

下營消防分隊小隊長李衍慶:「大概多久把火勢撲滅?大概1個小時多左右!」

還好火勢及時撲滅,沒有延燒到兩旁的住戶,不過,起火的2樓鐵皮屋,幾乎完全燒毀,沒有辦法住人了。

圖/TVBS

屋主弟媳:「她(婆婆)沒有辦法自理,她也沒有辦法講話這樣子。」

鄰居:「她本身不方便嗎?對!很老了,90幾歲了,跟女兒住一起。」

 
行動不便的90歲婆婆被女兒緊急救出,真的超驚險!到底是不是冷氣起火引發火警,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搶救#台南#人員#調查#消防#火警#女兒#受困#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6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