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毒拒檢逃!勇警抓機車把手遭拖行50公尺 負傷逮人


發佈時間:2021/08/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51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有嫌犯剛交易買完毒咖啡包,就被巡邏員警發現,第一時間還丟在腳邊,假裝毒品不是自己的,原本還假裝配合盤查,結果下一秒,竟然催下油門,企圖逃跑,員警見狀,死命抓住機車後座把手,被拖行50公尺,最後將人壓制。

圖/TVBS

 
員警:「我騎過來他手就一直摸摸摸,不知道在摸什麼,他剛剛應該從口袋摸出來的,對啊。」

只見穿著黑衣的男子站在一旁,不發一語,而員警談論的,都是因為明明看見有咖啡包,嫌犯卻趁亂丟腳邊,謊稱不是他的,而且一開始他乖乖配合,下一秒竟然催下油門,直接從最外側的車道,橫向往內側一路狂飆,撞上分隔島,員警死命抓住後座把手,就這樣被沿路拖行50公尺,甚至還一路扭打到路中央。

圖/TVBS

只是嫌犯一個人,怎麼可能逃得過兩名員警的控制,遭壓制後,嫌犯衣服破,膝蓋也流血,另一邊坐在地上被包紮的,正是慘遭拖行的副所長汪佐凌,警察制服都破了,可見當時有多慘烈。
 

文聖所副所長汪佐凌:「(副座還有其他地方受傷嗎),就這邊而已。」

警方調查,這名拒檢男子,是29歲的許姓嫌犯,從土城到板橋才剛交易買完毒咖啡包,竟然半路被巡邏員警發現,最後再怎麼想逃,還是栽了。

圖/TVBS

海山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那嫌犯自己見事跡敗露,他要逃逸的時候,拖行我們副所長,這件事件,造成我們同仁以及副所長,腿部以及手部的擦傷。」

任職文聖所副所長的汪佐凌,今年28歲,警大84期畢業,今年光是線上查獲毒品,就有11件,竊盜、攔阻詐騙案等也有13件,平時帶頭敢拚敢衝,這回遇上毒犯,賣力抓人,就算嫌犯想跑,也難以脫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新北市#男子#時間#受傷#北市#新北#嫌犯#調查#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