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爆口角!男友疑熱水虐貓 警破門搶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25

情侶吵架,寵物貓卻無故受牽連!新北一對情侶在蘆洲租屋,昨天(8/17)傍晚2人爆發口角,女友氣得離家,但沒過多久,男友卻陸續傳來,他拿貓出氣的影像,讓她嚇得立刻報警,好幾名員警跟救援人員,也帶著鑰匙跟工具趕到現場破門。

圖/TVBS

 
疑虐貓男子:「熱水啦。」

拿起熱水壺,就往籠子倒,但其實有一隻貓咪在裡頭,飼主看到這影片,真的嚇壞了,立刻報警求救。

好幾名員警,全都擠在房門外,試圖用鑰匙打開房門,但對方疑似從裡頭反鎖,怎麼樣都打不開,屋內男子情緒相當激動,白衣女子在一旁相當焦急,因為她心愛的貓咪,疑似遭虐待。

 
圖/TVBS

擔心貓咪生命有危險,救援人員拿著破壞工具,一連敲好幾下,才總算把門撬開,馬上衝進去搶救。

鄰居:「貓吧好像虐貓還是什麼,昨天有報警啊,新的房客我是有聽到有熱水燙還是怎樣,好像搬走了。」

記者江昀蔓:「新北市一對情侶,在蘆洲信義路上租屋,兩人吵架後女友氣得離家,沒過多久就陸續收到,男友傳來疑似虐貓的影片。」

黑白相間的身軀,卻有好幾個地方,都疑似燙傷脫毛。

圖/TVBS

朋友透露,21歲的王姓男友跟樂姓女友已經分手,但還是住在同個屋簷下,男友要求對方,留在租屋處不能亂跑,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竟然拿貓出氣。

警方第一時間,立刻通報動保處,要是查證屬實,最高可以開罰男子7萬5千元,如果導致貓死亡或重傷,更涉及刑法。

 
幸好貓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情侶吵架,寵物貓卻無故受牽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吵架#虐貓#熱水#燙傷#脫毛#員警#破門#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7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