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辦婚禮「老婆不願意登記」 尪一查傻了:姓名都假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3:21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康姓男子,2017年與交往7年多的陳姓女友步入禮堂,但女方卻在婚禮過後遲遲不願意去登記,讓康男感覺不對勁,偷偷暗中調查,這才發現女方從頭到尾都在騙他。據悉,陳女不僅姓名造假,就連婚後兩人因工作分隔兩地,女方也與另名王男同居,讓他大受打擊,憤而提告。

判決書指出,康男和陳女自2010年開始交往,並在2017年4月砸下百萬元步入禮堂。但婚禮過後,陳女卻百般推托,不願意和老公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康男起疑追問,女方才坦誠,身分證上的姓名與喜帖上印的不同,且就喜帖上父親的名字也是假的。

 

女方連喜帖上的姓名和父親名字都是假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誇張的是,兩人婚後因工作分隔兩地,陳女竟趁著老公不在身邊另結新歡,還與對方在新竹同居,結果被康男逮個正著。但陳女堅稱,對方只是自己的室友,兩人沒有同睡一房,也無踰矩亂搞男女關係,但康男不信妻子辯解,堅持提告求償204萬餘元。

一審原判陳女須賠償康男103萬,但雙方上訴後,高雄高分院追查兩人的對話記錄,發現陳女只要被問及結婚登記日期,就故意找藉口拖延。不過陳女辯解,之所以不願意與康男登記結婚,是因為康妹另涉犯侵占案件,把財產借名登記在她名下,為免引起懷疑才遲遲未辦理。

 
陳女婚後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她也解釋,在喜帖上印製的是自己的「小名」,康男早就知道此事,卻故意找她麻煩;至於身分證上的父親名字和喜帖上的父親名字不同,也是因為一個是養父,一個是生父,且既然她都已與康男拍婚紗,就可證明她確實有想與對方組織家庭的意願。

不過高雄高分院在其他對話中,發現陳女曾直接表明不願嫁給康男,因此判定她並無履行婚約的意思,認定她故意違反婚約,應賠償89萬餘元給康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造假#高雄#賠償#登記結婚#結婚#岳父#喜帖#婚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