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年性侵8女!惡狼難教化 二審判無期


發佈時間:2021/08/1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16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犯下多起性侵案,假釋出獄後疑似沒受到電子監控,成立網拍公司,誘騙女模和網紅,挨告後還帶著自己的三歲女兒和被害人求和解遭到拒絕,兩年前遭警方拘提時,他趁隙落跑,持槍闖進鄰居家,綁架一家四口,性侵母女得逞。法官認為他已經難以教化,二審重判無期徒刑。

圖/TVBS

 
黑衣男站在房門外,就是這張臉讓多名女性看到就怕,41歲的李姓嫌犯,在北部犯下多起性侵案,17年來已有8人受害,二審遭重判無期徒刑。

李姓男子是名富二代,已婚育有一名女兒,卻還不斷改名犯案,2004年他成立空頭公司,假借招聘員工,卻迷暈四名女子後性侵,2013年假釋出獄後疑似沒有受到電子監控,竟然重操舊業。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出獄之後,在新北市板橋成立網拍公司,藉此接近小模和一些網紅,謊稱有廣告要給她們拍,誘騙被害人上鉤。」
 

兩年前他把一對模特兒姊妹花,帶到宜蘭拍廣告,卻用同樣手法性侵得逞,挨告後帶著當時3歲的女兒,向被害人求情希望以百萬和解但遭拒絕,檢方下令拘提他,警方卻在逮捕過程中讓嫌犯跑了,李姓男子變本加厲,逃亡期間持槍闖進鄰居家,綁架一家四口恐嚇女主人不准反抗,否則就去找女兒,被害人不敢抵抗,被鬆綁後還送嫌犯一本書想喚起他的良心,沒想到嫌犯離開後,女兒才哭訴自己也遭到侵犯,幾天後他竟假扮廠商,再度把模特兒姊姊約出來,逼對方撤告和解並再次性侵,警方接獲線報兩天後在一家養生館逮人。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平常就喜歡到新北市,這間養生館消費,就連逃亡期間還持續上門,警方掌握情報,擔心他再次脫逃,因此在現場埋伏成功將人逮捕。」

一審和二審嫌犯都被判無期徒刑,法官認為有期徒刑對他已經沒有教化作用,一再犯案沒讓嫌犯和社會長期隔離,難保公眾的生命安全,從富少變成前科累累的性侵犯,警方本可及時逮人卻因為追捕不力,導致一連串悲劇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男子#新北市#女性#記者#北市#嫌犯#消費#新北#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