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佛利神奇減肥 一次療程變柳腰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07 22:31

美國比佛利山莊有錢人家,現在流行一種最新的神奇減肥療程,靠著特殊的黏土配方和按摩,以及電流刺激,據業者宣稱,只要一次療程,立刻可以讓你的腰圍最多瘦8吋,而且不會留下肥胖紋,由於立見效果,好萊塢名人趨之若鶩在舒適的環境中,輕輕鬆鬆就能甩掉肥肉,這是比美國佛利山,現在最最夯的SPA減肥療程,摻入精油的特殊黏土配方,均勻塗抹在需要減肥的部位。

以輕微電流刺激肌肉組織30分鐘,就能夠促進排毒強化瘦身效果,過程很複雜,效果卻很驚人。

業者將這套來自歐洲,過去只有在豪華郵輪上,才享受到的服務,引進到美國,讓想要瘦身的女性可以立見效果。Spa經理瑪麗莎查夫卡:「他們(顧客)想要,摻了精油和熱石療法的按摩,或是包括背部和腳部的護膚按摩,他們要更特別的也要更多。」

這套療程據稱,不止可以甩掉脂肪和橘皮組織,使皮膚更緊實,業者拍胸脯保證,絕對有驚人的療效。Spa工作人員泰瑞沙:「客戶將看到,(腰圍)馬上可以少了1吋到8吋,當然做完後,他們也不會立刻吃漢堡和喝啤酒。」

儘管要在身上塗塗抹抹折騰半天,想到可以擁有傲人的腰圍,消費者一點都不在乎。Spa顧客:「有點不舒服,但是只要想到能減肥減少橘皮組織,我願意嘗試任何方式。」

美國SPA業大受歡迎,去年1年的淨利,高達94億美元,靠用按摩和外力的懶人減肥固然輕鬆,不過醫生說加強飲食控制和適度運動,才是減肥的最佳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00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