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迅速蔓延!清泉崗機場旁塑膠廠「全面燃燒」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8:37

台中清水區的塑膠工廠,位在清泉崗機場旁,今天(8/17)中午發生火警,廠內都是塑膠材料,廠區2間工廠全面燃燒之外,還波及住家跟另一間工廠,小老闆為了救火被燙傷,所幸僅受輕傷,人員第一時間也及時疏散沒有大礙。

圖/TVBS

 
工廠內不斷竄出黑色濃煙,火勢迅速蔓延,消防見狀,加派車輛前來支援。

目擊民眾:「很多炮竹聲很多炮竹聲,消防隊兄弟辛苦你們了。」

火勢大到附近的高爾夫球場,也能清楚看見目擊民眾,po上網表示火警就發生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旁邊而已。

 
機場營區內也有人員,布水線往工廠裡灑水。

第四大隊組長陳品義:「那因為剛好後面是營區,營區的部分他們也自行有室外消防栓,然後也一同出水跟我們做搶救,那這邊水源非常的缺乏,所以我們第一時間趕快加派水庫車來這邊運補。」

圖/TVBS

17日中午台中清水區,這間塑膠廠突然起火,隔壁工廠第一時間發現,趕緊過去想疏散人員。

隔壁工廠老闆:「我就趕快進去叫他們,叫了幾秒鐘,濃煙整個衝出來,我就受不了了,我自己覺得太燙,燻到我眼睛也看不見,我就趕快跑過來我這邊。」

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隔壁工廠,而塑膠廠小老闆,看到時早已來不及。

工廠小老闆:「從下面燒的,可是他燒上去之後,很快就整個屋頂都是了。」

塑膠工廠是鐵皮屋,屋頂還有貼隔熱海棉,竄燒速度快起火後,過沒多久2間廠房全面燃燒,小老闆想救火卻被燙傷。
 

圖/TVBS

工廠小老闆:「從那個天花板掉下來的。」

小老闆雙手脖子慘遭火勢波及,他坐在路旁讓醫護人員處理傷口。

第四大隊組長陳品義:「那現場的話總共有燒毁3棟建築物,還有包括旁邊一棟應該是屋主自住的,那總共有3棟建築物起火,燒毁的面積總共4100平方公尺。」

派出69人26車支援,到場時人員已經疏散,不過風實在太大,火勢有些難撲滅,消防花了2個小時,稍微控制火勢,而詳細起火原因還需等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塑膠#工廠#火警#燃燒#輕傷#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