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產子竟扔垃圾車!女嬰今頭七 法醫上午解剖相驗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0:10
女嬰17上日進行相驗。(圖/TVBS)
女嬰17上日進行相驗。(圖/TVBS)

上週四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產下孩子,而陳女聲稱不知道自己產下嬰兒,上午6時許,便將女嬰裝在塑膠袋裡,拿到定點垃圾車丟棄,沒想到被清潔人員發現。今(17)日上午,檢警及法醫將進行女嬰解剖相驗程序,預計要驗DNA及確認女嬰生前是否有呼吸。

陳女將女嬰丟棄至垃圾車。(圖/TVBS)

 
事發這個月12日,清潔人員正要準備翻攪垃圾車時,發現有嬰兒屍體從垃圾袋中滑出來,嚇得當場停止動作,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轄區員警為了要追查出,這袋嬰兒屍體是誰丟棄的,翻遍了垃圾車內50組垃圾,並逐一比對車斗的後行車畫面及周邊監視器畫面,才從被遺棄的口罩中發現43歲的陳姓婦人戴著相同口罩來丟垃圾,返家後,陳女還相當鎮靜的繼續到台北市內湖的公司上班。

女嬰被清潔人員發現(圖/民眾提供)

陳姓婦人被警方逮捕,訊後檢察官先以五萬元交保。而她先生則表示,他們結婚20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三個月前他發現老婆變胖,但前幾天去採買日常用品時,也有購買衛生棉,根本沒想到是懷孕。感嘆地說,其實有了生下來也不錯,家裡有2個兒子,缺女兒,老婆確實是慌了,發生之後都沒有說,就自己處理面對。

警方在垃圾車找尋相關跡證。(圖/TVBS)

 
事發當天,檢警初步相驗後,發現女嬰約七月大,有臍帶繞頸的情況發生。而今日是女嬰頭七,正好上午法醫與警方於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需釐清女嬰生下來後,是否有呼吸,預計法醫的解剖報告要一、兩週才會有結果。

婦人五萬元交保。(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莊#垃圾車#棄嬰#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5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