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公權力!談判破局釀成殺機 蘆洲警所旁亮刀追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0:12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嫌犯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

圖/TVBS

 
看到救護車抵達,黑色短袖的男子趕緊探出頭頻頻揮手,示意救護車靠邊停,著急全寫在臉上,會這麼緊張,就是因為有人倒在血泊當中,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哇大聲的喊,往後一看人就躺在那邊了就在這裡,然後躺在這邊,(躺在地上)沒有,他已經他好像有起來了嘛,好像有起來,我看到是他躺在這邊,然後旁邊都是血。」

圖/TVBS

回想當時,只聽到大叫一聲後,就看到有男子倒地,實際重回現場,還是可以看見滿地的血跡,就能知道當時狀況有多慘烈。
 

還原過程,16日下午4點多,陳姓嫌犯不滿死者生前到處亂傳謠言,導致他被其他朋友嘲笑,兩人竟然相約在公園談判,一言不合,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一路追砍,最後朝左胸統下去,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派出所很近)很離譜啊,我覺得怎麼會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樣子。」

圖/TVBS

連民眾都覺得誇張,因為這案發現場,就在派出所旁邊,走路不到10秒就能抵達,加上當時正值上下班尖峰時刻,竟然敢當街持刀追砍,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事後,嫌犯供稱,刀子是早上先買好,等於是預謀犯案,這樣的治安,要叫附近住戶們怎能安心居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出所#命案#談判#砍殺#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324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