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2起國道意外!國3大貨車3追撞 國2往桃機8車連環撞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陳世明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57

一天發生兩起國道追撞意外!16日中午一輛緩撞車在國道3號茄苳香山段,被後方大貨車追撞,造成3人受傷,回堵4公里。另外在國道2號西向1.8公里,疑似未保持前後車距,導致八輛車連環撞,所幸只有兩人輕傷!

圖/TVBS

 
緩撞車,正在國道上,撿拾道路散落物,突然間一部大貨車,疑似沒注意到車前動態,從後方追撞,緩撞車又撞上前方大貨車,情況相當危急,後方整排車龍,緊急剎車都停了下來,導致車流一度回堵了超過4公里。

緩撞車被撞到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打橫卡在國道中,這起追撞車禍,發生在16日中午12點,國道3號南向105公里,茄苳交流道,造成緩撞車上,1名駕駛及兩名工作人員,輕微擦挫傷,追撞的大貨車,車上兩人輕傷並未送醫,有驚無險,無獨有偶,當天國道還發生另一起車禍。

路過駕駛:「這個有點扯,這個好嚴重喔。」

 
圖/TVBS

民眾開車行經,桃園市國二,西向大園區路段,16日一早,看到驚人場面,整台貨車翻覆,連小客車側門,也被高速撞擊後,嚴重凹陷變形,沿路好幾台小客車,車殼四散,路上還有剎車痕跡。

大園分隊小隊長許翔彧:「一位43歲男性患者受困於車內,經由我們消防人員將車體破壞,另外一位是53歲女性患者,只有受傷沒有受困。」

圖/TVBS

這起車禍原因,疑似前後車輛,未保持距離,突然失控撞擊,造成兩輛大貨車,一輛小貨車5輛轎車,共八輛車撞成一團,也讓往桃園機場方向,大塞車回堵4公里,直到將近中午才排除,開放通車,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工作#駕駛#意外#民眾#人員#受傷#調查#車禍#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