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大門滿滿「紙蓮花、金元寶」!住戶怒檢舉鄰居冷回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7:40
新北市土城有住戶將紙蓮花和金元寶堆放在公寓樓梯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新北市土城有住戶將紙蓮花和金元寶堆放在公寓樓梯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新北市土城廣明街一處公寓,最近有住戶投訴,一樓公共空間和樓梯間,被鄰居堆放滿滿的紙蓮花和金元寶,除了阻礙民眾進出,住戶也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多次請鄰居收回自己家裡放,她卻不予理會,住戶只好打電話報警,並請環保局前來處理,但警方到場鄰居卻不開門,還把環保局開的勸導單撕碎丟在地上。

日前有住戶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遇上惡鄰居,因為從這個月12日開始就發現,一樓公共空間被堆滿一箱又一箱的紙蓮花和金元寶,詢問之下才發現,是二樓太太暫放的。第一時間她上門請太太把東西拿回家,沒想到遭對方惡言相向,但由於這屬於公共空間,因此住戶只好報警,並請求環保局人員協助處理。

 

紙蓮花和金元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警方表示,12日獲報當天,就有到現場了解,但按了門鈴、太太也不開門,由於這屬於私人物品,警方無權移動,環保局人員到場,也只能依規定開出勸導單。住戶表示,幾天後部分金元寶有收走,但紙蓮花卻用塑膠袋裝起來,繼續放在樓梯旁,甚至還發現,環保局的勸導單,被撕碎丟在地上。昨(15)日晚上再度報警,警方再度上門按鈴,太太依舊沒回應,住戶只好再次撥打199請求協助。

環保局前來開勸導單遭撕碎丟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彎到對向車道!紅牌重機撞大貨車 騎士噴飛墜北宜邊坡
 

據了解,該名太太是在附近宮廟做志工,這些紙蓮花和金元寶,疑似都是她想做善心、幫忙摺的。但這樣堆放在公寓樓梯間,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16條規定,住戶不得於私設通路、防火間隔、防火巷弄、開放空間、退縮空地、樓梯間、共同走廊、防空避難設備等處所,堆置雜物妨礙出入,違者可依第49條處新台幣4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並限期改善,不改善或不履行者還可連續開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公寓#堆放雜物#紙蓮花#金元寶#環保局#199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