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出手了!「砸錢」助命危女騎士 轟野馬男:X垃圾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21:12
葉男(左)撞傷女騎士後對媒體比中指,讓連千毅火大。(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葉男(左)撞傷女騎士後對媒體比中指,讓連千毅火大。(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桃園一名23歲葉姓男子日前才在台南駕駛黃色野馬跑車逆向惹議,又在IG嗆殺指揮官陳時中,怎料,昨(14)日又駕駛野馬在苗栗闖紅燈撞飛一名巫姓女騎士導致對方命危,應訊時竟對媒體大比中指,態度遭網怒轟。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痛批,「笨色嬰仔(台語:垃圾囝仔)」。

更多新聞: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葉男在撞傷巫女後,第一時間忙著自拍,只關心自己車子狀況,更在IG限時動態上發多篇文章指出,是自己靠「點穴」救醒女子,還再三強調「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

葉男的囂張行徑引外界憤怒。(圖/TVBS資料畫面)

葉男囂張行徑不僅如此,他更在應訊時對媒體比出中指,而葉男舅舅則透露,葉男有相關精神問題,而其父母已哭到眼淚流不出來,強調會負應負的責任。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苗栗地檢署複訊,由於葉男涉嫌刑法重傷害、公共危險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反覆實施重傷害犯罪等理由,檢方昨(14)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連千毅怒轟野馬男。(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對於葉男誇張行徑,連千毅在臉書痛批對方是笨色(垃圾),直指葉男是危險駕駛將巫小姐撞到命危,居然還發IG限時動態聲稱「她撞你,你幫她點穴,她才救的起來,不會成植物人」這種話居然講得出來。

針對葉男分別在台南、台南都危險駕駛,連千毅狂轟對方,「你真的當社會,沒有法律了,笨色嬰仔(垃圾囝仔),X」。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認為,若葉男有疾病,應吃藥加以控制且不應該讓他開車,而非撞傷人後才透露病情。而得知遭撞的巫女經家境不佳,連千毅將準備慰問金提供協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馬#野馬男#跑車#命危#車禍#連千毅#苗栗#台南#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432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