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遭撞命危! 父親要野馬哥「別找藉口」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27

爭議風波不斷的野馬哥,家屬指出他本身有情緒控管問題,但被害人的父親說,這根本不是藉口!而野馬哥先前還自誇,曾幫館長陳之漢設計LOGO,對此館長喊冤說根本不認識他,就連對方瘋狂到跑來健身房說要送禮物,也已經當場拒絕過,事隔2年又跟野馬哥扯上關係,覺得莫名其妙,忍不住在直播上抱怨,怎麼又有我的事。

圖/TVBS

 
遭撞女騎士父親:「那知道這樣,為什麼還讓他(野馬哥)開車,對不對,還讓他做這些事情,不是一次啊。」

把人撞到重傷命危,野馬哥葉姓男子,第一時間竟然是自拍PO IG,這口怒氣,女騎士父親吞不下去。

圖/TVBS

遭撞女騎士父親:「精神有問題,能寫出這些文章嗎,你撞了她你還在IG PO這樣子,覺得不過份嗎。」
 

真的無法接受,對方把情緒控管當藉口,就算是父母要來道歉也不接受,只是野馬哥風波,還延燒到館長陳之漢。

館長陳之漢:「我看到新聞也莫名奇妙啊,又有我的事,我也被他騷擾過一次,算騷擾了啦。」

起因就是野馬哥到處自誇,幫他設計過LOGO,館長氣到開直播澄清洗白,說根本不認識他,不過對於一些瘋狂行徑,倒是有印象。

館長陳之漢:「他常常會在旁邊洗,說館長我想教你怎麼做電商,甚至在我的FB下面,寫一大堆很奇怪的言論。」

圖/TVBS

甚至還直接殺到健身房找館長,說要送禮物,還有自己的設計圖,野馬哥當場被拒絕之後,還是不停騷擾,館長只好報警處理。

桃園觀音這間磁磚工廠,就是野馬哥曾工作過的地方,雇主正是他的親舅舅,雖然曾被強制送到醫院治療,但舅舅說他上班過程中都還算是正常,至於原價要196萬的黃色野馬,其實只是60多萬的二手車,並不是什麼富少。

 
雖然家屬極力幫忙緩頰,但一連串失控行為,不只自己得面對法律制裁,連家人都要替他善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作#時間#醫院#野馬#IG#男子#設計#報警#桃園#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