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擦撞也摔!疑「嚇到」重心不穩 騎士倒頭栽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8:49

新北市一名騎士穿越馬路,疑似被直行車嚇到,人車重心不穩摔倒,但對方卻沒留在現場,路過民眾上前關心攙扶,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影像,發現雙方沒有直接碰撞,模樣像是被空氣擊倒。

圖/TVBS

 
把機車橫擋路中央,看騎士一個個通過,突然間男子連人帶車翻倒,一度爬不起來,後方民眾見狀,急忙減速上前攙扶,但仔細看,雙方似乎沒有任何碰撞,難道騎士被空氣擊倒嗎。

記者李潔:「當時這名騎士穿越馬路,疑似不小心被直行機車嚇到摔倒,沒想到他回過頭,這些騎士早就一去不回。」

狀況發生在9日晚間九點半,新北市五股成泰路,晚間車流量還是很大,騎士這樣上路,經過的車左閃右閃,誰曉得會出意外!雙載騎士沒停下來看,他們到底知不知道後頭出車禍?

 
圖/TVBS

目擊騎士林先生:「我確定沒有碰撞到,然後他應該是看到,因為前面那台車是,從他前面過去,他突然自己煞車,然後重心不穩,就倒下來了,我覺得(前方車輛)他應該是不知情。」

目擊騎士懷疑,對方重心不穩自己跌倒,好在扶起來後沒大礙。

圖/TVBS

只是像這樣的事故,傷者恐怕涉及未禮讓行進車輛通行,對方有沒有肇事逃逸,還需要更多證據認定。根據統計,新北市上半年肇逃案件達475件,關鍵在於駕駛明確知道自己釀禍,卻還置之不理逃離現場。

這起事故直至目前尚未報案,傷者想追究,可在六個月內提告,警方除了蒐集影像,也會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統合分析,如果仍有疑慮,將函請檢方認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意外#民眾#警方#記者#北市#男子#車禍#新北#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932

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