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馬哥又闖燈! 撞飛女騎士竟拿手機耍帥自拍

記者 李采穎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9:37

日前在台南市區,開野馬跑車逆向跟闖燈的23歲男子,今天(8/14)清晨在苗栗竹南,又闖紅燈撞上機車,女騎士被撞到頭部內出血,昏迷送醫急救,女騎士家人十分不捨,因為孩子很孝順,清晨出門也是為了要去打工賺學費。

圖/TVBS

 
黃色野馬跑車,急速直行開到路口處,接著撞上機車,撞擊力道相當大,引擎蓋都整個彈起來,駕駛直接噴飛,翻了好幾圈重摔在地,機車也是被跑車,拖行到轉角。

回到事發地點地上都是,車禍後留下的零件碎片,鐵皮圍籬也撞倒在地上,而這位野馬駕駛就是日前,在台南市區逆向行駛闖紅燈,引發爭議的23歲男子,14日清晨他在苗栗竹南,又闖紅燈撞上女騎士。

附近民眾:「車子停在那邊的時候,他還爬上去那個那個擋風玻璃那邊,他還跨著那個耍帥,好像很帥在那邊自拍,我就覺得怎麼可以那麼狂妄。」

 
圖/TVBS

野馬駕駛撞了人,疑似還一邊聽音樂,一邊搖晃身子,附近民眾看了,直呼有夠誇張。

附近民眾:「我個人覺得你不應該有那種,而且你撞到人了耶撞得那麼嚴重,然後你為什麼會有那種行徑。」

野馬跑車車頭撞毀,已經被吊到派出所,機車則是被撞到,根本已經看不出原型,成了一團廢鐵。

圖/TVBS

遭撞女騎士姑姑:「不是她(女騎士)的錯,真的不是她(女騎士)的錯,那個摩托車還用分期的,可能都還沒分期完喔,四個姑姑一直哭都一直哭喔,我都要起雞皮疙瘩。」

遭撞女騎士年僅21歲,當時正要去超市上早班,目前昏迷右大腿粉碎性骨折,還有顱內出血情況,送醫急救當中。

遭撞女騎士姑姑:「除了上班他都在家裡面,滿乖的啦滿乖的啦,她會負責一些家用,但是她要存起來她要念書。」

 
女騎士在家人眼中,是個孝順的孩子,高中畢業後先休學,想先存錢再去念大學,不想造成家裡負擔,沒想到打工途中發生意外,也讓家人氣憤又難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民眾#台南#男子#車禍#送醫#機車#苗栗#駕駛#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7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