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烘乾遇賊!學者:專偷「女內衣褲」 未追蹤治療恐成性犯罪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56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竊取女性貼身衣物,還把洋裝和絲襪也帶走,失主嚇得報案!學者表示,大部分有戀物癖的小偷,不會攻擊別人,但當中仍有1%到3%,會因為不斷累犯,又沒被抓到,加重性犯罪的慾望,對人造成威脅。

圖/TVBS

 
大半夜來到洗衣店,白衣男打開烘衣機,將衣服全裝進塑膠袋,打包走人,但這根本不是他的,也不是幫家人拿的,警方調查,他是偷衣賊,趁四下無人,竊取女性貼身衣物,駕車逃逸。

記者李潔:「女子到洗衣店烘乾衣服,但是回頭要拿的時候,發現裡頭空蕩蕩,調閱監視器一看,被小偷一掃而空。」

圖/TVBS

警方獲報,以車追人,偏偏找來的車主,是另一名女子,原來48歲王姓男子當晚開著女兒的車,跑來新北市三峽北大社區犯案,偷走被害人的內衣褲,連同黑色洋裝和絲襪也統統帶走,價值大約八千元,法院事後判他拘役15天,如果易科罰金,等於1萬5千元就能換得自由身。
 

銘傳大學犯罪防治系講座教授、社會科學院長黃富源:「戀物癖的小偷,他基本上不算是一種竊盜罪,他應該是從心理上來看,他是屬於性犯罪,對於當事者,其實小偷能夠偷到她身上的重要的,一些私人隱私的東西,是一種嚴重的威脅。」

圖/TVBS

根據統計,有戀物癖的小偷中,有1%至3%的人,因為持續犯案又沒落網,增加犯罪慾望,嚴重,很可能演變成侵犯他人的性犯罪者。

銘傳大學犯罪防治系講座教授、社會科學院長黃富源:「他在偷竊的時候,那個當事人在現場,而且只有她一個人,沒有什麼防備的時候,這種增加的犯罪的機會因素,犯罪者可能就會從事,比較更深一步的犯罪行為。」

從戀物癖演變成攻擊人的罪犯,極端案例不多,但學者表示,若一再累犯又沒有後續追蹤,或是以醫療方式診斷,偷內衣褲的小慣竊,恐怕都可能成為社會上下一個潛藏危險,不得輕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警方#記者#北市#男子#調查#攻擊#新北#女性#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