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2起國道連環撞!疑未注意前方路況 4車撞成一團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8:42

國道行駛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今天一早,國道1號北上85公里處湖口路段,發生一起4車連環車禍。貨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回堵車況,才會追撞上去,造成其中一名廂型車駕駛小腿開放性骨折,其他5人則是輕傷沒有大礙,而他向警方供稱,當時發現前面塞車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圖/翻攝自八卦村臉書

 
貨車開在國道上,下秒駕駛方向盤一轉,急踩煞車,但還是來不及,砰的一聲直接追撞上去,地上還擦出長長煞車痕,廂型車原地轉了一圈,還差點側翻,零件四散,往旁邊車道飛了過去。

救護人員:「正確正確,還需要一台救護車。」

消防單位派了四輛救護車到場,趕緊將傷患抬上擔架送醫,肇事駕駛下車一看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因為總共有四輛車連環撞,不只自己的車體毀損嚴重,廂型車車頭幾乎被壓扁,他趕緊協助警消救援,將人拉出。

 
圖/TVBS

13日一早,大家趕著要去上班,國道1號北上湖口段正值車流量尖峰,有些路段塞塞塞,肇事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回堵狀況才會釀禍,一共造成6人受傷,廂型車駕駛最嚴重,小腿開放性骨折,其他則是輕傷,意識清醒。

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楊梅分隊長陳科宏:「該大貨車駕駛人向警方供稱,他發現前方有塞車狀況的時候,要煞車已經來不及。」

幸好人沒事,事故現場也在30分鐘內恢復通行,但在國道行駛真的要特別小心。

圖/TVBS

有時候從平面道路塞到國道,造成間歇性回堵,車輛走走停停,沒有注意車況就容易發生意外,就像同天上午在國1北上岡山路段這起車禍,這4輛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成一團,還一度造成回堵,幸好人都只有受到輕傷。

國道開車真的急不得,肇事駕駛是不是如他所說,還是不小心恍神,警方還得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車況#回堵#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11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