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熱氣球首次著火事故 縣府:瞬間陣風吹倒球體


發佈時間:2021/08/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邁入第10年,首次發生火燒球意外,昨天傍晚立球時發生瞬間陣風吹倒球體,部分球體被燒毀,所幸人員平安。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今天上午出面說明。他表示,昨天下午飛行官在現場做了氣候研判,一切正常,測試的小氣球都直飛上空,表示氣流穩定,於是開始做熱氣球膨脹。

 

余明勳說,當飛行員進到球籃準備立球時,忽然來一陣強風,且是逆風,導致球體被吹倒。當時的地勤人員全力控制球體,但仍無法壓制,整個球倒在樹林內,噴火燒毀部分球體。

余明勳表示,昨天傍晚忽然出現的瞬間陣風非常強,可能是颱風尾的氣流造成,這種情況很少見。事發後已向民航局回報,但因為沒有人員受傷,所以不算飛安事件。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首次移師台東池上鄉牧野度假村舉辦繫留,昨天傍晚大家看著天際航空的球體膨脹,接著立球準備升空時,忽然傾倒,引起民眾一陣驚呼,接著籐籃和球體著火,飛行員趕緊離開,大家合力將火撲滅。(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火燒球#強風#颱風尾#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67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