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護手霜弄丟11萬婚戒 她痛哭寫紙條「永遠等你回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1:11
警方幫忙找回婚戒,張小姐激動痛哭。(圖/警方提供)
警方幫忙找回婚戒,張小姐激動痛哭。(圖/警方提供)

婚戒,對不少人來說,意義重大。桃園市一名張小姐,日前從屏東開車至桃園,中途停靠南投服務區休息,忘記婚戒因為擦護手霜拔下放腿上,下車後隨即移失,而她再次想起時,車已開到苗栗,她趕緊返回南投尋找,最後在警方的幫助下,調閱停車場監視器,原來是另一名先生拾獲,警方以車追人,聯繫上車主,成功找回這11萬的名牌婚戒,張小姐看到婚戒回到身邊,激動落淚。

張小姐日前弄丟11萬婚戒,遭警尋回後,她激動痛哭。(圖/張小姐提供)

 
張小姐3日開車從屏東老家,要返回桃園工作,下午5時許,將車停靠在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稍作休息,當時因為要擦護手霜,將婚戒拔下放腿上,擦完後下車上洗手間又再次啟程北上,到了苗栗西湖時,才驚覺婚戒不見了,折返至南投服務區已經晚上7時,天色昏暗,她還開啟手機手電筒不斷尋找婚戒,但就是找不到。最後警方也幫忙尋找,最終在72小時後,尋回這枚跟了張小姐3年,意義重大、價值11萬的名牌婚戒。

更多新聞:錯棚啦!英百人反疫苗示威衝BBC抗議 記錯地址超尷尬

張小姐感謝警方幫忙協尋婚戒。(圖/張小姐提供)

婚戒找回,張小姐寫紙條感謝婚戒回家。(圖/張小姐提供)

 
警方找回婚戒後,通知張小姐到案指認,她看到這只熟悉的婚戒,激動痛哭,邊哭邊向警方說:「對,謝謝你,沒有錯,是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太感謝,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由於警方熱心的幫忙,11萬的名牌婚戒回到主人身邊,張小姐非常感動,事後還PO文感謝警方:「感受到這份人心的溫度!」,還拍照並寫下紙條跟婚戒說:「妳不見了,我真的好傷心,你的家永遠等妳回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婚戒#護手霜#遺失#名牌#休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95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