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深夜惡火釀3死3命危 侯友宜趕赴現場:令人心痛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08:44
侯友宜第一時間趕往火警現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第一時間趕往火警現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今(1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不幸造成3人死亡、3人命危、1人昏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清晨4時許抵達火災現場,了解民宅起火原因及火災處理情形,同時也前往雙和醫院慰問罹難者家屬,要求區公所協助後續喪葬事宜。侯友宜並表示,「暗夜大火,令人心痛。」

侯友宜表示這場大火「令人心痛」。(圖/新北市府提供)

 
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某處巷弄巷內的6層樓建築,今日凌晨發生住宅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警義消人員120名、救援、救災車輛38部前往搶救,到達時客廳已經有火煙,火勢在凌晨2時7分熄滅。

消防局表示,火場內共7人受困,包括4名大人、3名小孩,6人被救出時都呈現沒有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的(OHCA)狀態,另外1人呈現昏迷。送往三峽恩主公、市立土城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板橋亞東醫院急救後,7人共3死3命危1昏迷。

侯友宜前往雙和醫院慰問罹難者家屬。(圖/新北市府提供)

對此,侯友宜今日一早在臉書上表示,「暗夜大火,令人心痛」,深夜1點多在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百餘人前往現場,並在住宅中救出7名民眾,其中3人死亡、1人昏迷,另外3人經急救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
 

侯友宜說,他在淸晨抵達火災現場,了解民宅起火原因及火災處理情形,目前屋主妻子及2名小孩被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不過2名小孩到院前已死亡,太太則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在雙和醫院慰問罹難者家屬時內心相當沈重,除了指示區公所全力協助後續喪葬事宜,也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根據消防局初步統計,死亡的3人為屋主詹男(42歲),1歲男童、10歲女童;命危3人為34歲女性外籍看護、屋主妻子周女(40歲)、7歲男童;妻子的哥哥周男(42歲)昏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三峽#火警#消防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234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