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讓我辦離婚!男大鬧戶政事務所 課長勸導遭打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43

新北市中和戶政事務所,發生衝突事件!一對夫妻辦理離婚手續時大吵,戶政事務所的課長,上前勸導降低音量,沒想到反遭男子毆打,造成臉部、腿部受傷。被害人事後提告傷害、恐嚇等罪,嫌犯當時還沒戴好口罩,警方另外通報衛生局裁罰。

圖/TVBS

 
警方鳴笛火速趕到現場,獲報戶政事務所內有人被打傷,當場把動手嫌犯壓制上銬。

警方vs.于姓嫌犯:「你現在已經現行犯,不要抗拒,我們現在要逮捕你了,請配合一點。」

圖/TVBS

男子被逮時情緒激動,嘴巴還不停嚷嚷,請警方讓他先把要事辦完,到底什麼事這麼緊急。
 

警方vs.于姓嫌犯:「你先讓我把離婚辦完吧,你現在就犯傷害罪,你就現行犯了,你要幹嘛,不管要辦什麼,你先把司法程序走完。」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中和戶政事務所,6日上午九點多,39歲的于姓嫌犯,受不了和妻子長期爭吵,兩人達成共識決定離婚,但進了戶政事務所又開始吵起來,男子大小聲口罩還沒戴好,行政課長上前勸導,請他降低音量,竟反遭拳打腳踢,造成臉部大腿受傷。

圖/TVBS

中和分局景安所長呂義原:「課長見狀立即勸導其音量放低,于嫌因心情不佳便揮拳毆打郭姓課長,致左臉及左側大腿處有擦挫傷。」

于姓嫌犯被逮後,已經忘記和妻子爭吵的原因,攻擊無辜的課長,只因覺得對方講話在酸他,衝動出拳的下場,被依傷害公然侮辱妨害公務及恐嚇罪移送,沒戴好口罩也將遭到衛生局裁罰,大鬧戶政事務所,害自己吃上一堆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離婚#打架#爭吵#戶政事務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966

0.3474